世间谪心

剑骨风的结局,我真的是怕了

刚连截图连录屏的看完了第220集

抛开闲杂人等

新一集的剑爷爷真的帅到没话说

天呐天呐

真的就是又强又帅!!!

真的真的真的,这造型 这特效 封神了!

里面也提到了不止一次的

“大陆第一攻击斗罗”

真的是难得

剑骨风三个人都见到了

我可想宁宗主和骨头爷爷了

这次看见宁宗主

温文儒雅 四个字在我心里彻底扎根了

有了他们三个,我觉得就是圆满


天啦!

我原本以为剑爷爷的第八魂技和漫画里一样

是移山填海

结果是

“七杀惊雷起,一剑破长空”

然后还有后面的

“桂树青春百里疆,鹧鸪啼彻午阴凉

延平津上峰如削,剑去江空水自长”

“剑道尘心”


一整个有文艺范儿了

又强又温柔

哈哈,在剑爷爷念那几句话的时候

我的视线一直跟在他手上

啧啧

手是真的好看啊,又细又长  (lsp)

但是就是他的右臂空空的

好心疼


但同时看完这一集

也让我意识到嘉陵关快要来了

哇 剑骨风的噩梦啊

我怕我是真的不敢看最后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结局的时候

躺在床上哭了将近半个小时

是恐惧剑骨斗罗的腾空而起,直面罗刹神

是根本不愿意听见骨斗罗的

“骨化神龙,重极出击”

和剑斗罗的

“巨剑横空,人剑合一”


在宁风致七宝琉璃塔极致的辅助下

依然无济于事

因为他们面对的是神

原文的

“两位纵横大陆一生的封号斗罗同时惨死在半空中”

让我至今听了都心绞痛


是听不得风致悲痛欲绝的呼喊

“剑叔!骨叔!”

是看不得宁风致满头青丝在一瞬间变为白发

在所有人都因为要救唐三而回去的时候

就只有宁宗主

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的往反方向走

那句

“剑叔,骨叔,我们回家,我们回七宝琉璃宗”

边念叨,边收着他们的断剑碎骨

收不完

但是每一块都是亲人的骸骨

每一块摸上去似乎都有温度


在别人眼里或许没什么

也许就是救唐三为要紧

但是在宁风致心里,剑斗罗骨斗罗已然是他的至亲

至亲在自己眼前惨死

这心里该是多痛啊


想想这个场面就已经不敢看了

或许他们是不那么重要的角色

可以随意的让作者安排生死

来衬托主角,让主角得到升华

就连死,就连结局也只有短短的几个字

甚至整个过程连过多的篇幅也不愿意给他们

但是

在我们心里

剑骨风三个人就是我们的光啊

他们死了

我的光就灭了

而且宁风致的七宝琉璃宗贡献了这么多

出钱出力

结果他自己连个国师都没有

再说了,雪清河的事情他是不知道

雪夜大帝的事情,他是顾全大局

怎么就能怪到他身上了

到头来宗门被毁

自己晚年荒凉

两位亲人冲上去给主角送死

宁荣荣到后面成神离开大陆

真的,对他来说一切都没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改变结局啊

我现在是想结局能晚来一集是一集

我真的想七宝琉璃宗置身事外,独善其身

这样什么都不会发生

  

家人们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心理准备迎接嘉陵关

我到时候应该会哭完一包纸的吧

会哭死的

或者说压根不敢看

剑骨风的结局

我真的是怕了

评论(103)

热度(6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